**监管执法装备

成套装备
事故处理测试仪器箱、事前监管测试仪器箱、危化监管测试仪器箱、综合监管测试仪器箱、安监通用设备箱、非煤矿山安监专用设备箱、职业危害安监专用设备箱、事故现场调查设备箱、个体防护装备与工具等
 
职业危害和非煤矿山
便携式傅立叶红外分析仪(液体、固体)、现场直读可燃性/毒性气体测量仪、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便携式拉曼光谱仪、便携式气相色谱仪、便携式红外分析仪、便携式分光光度计、便携式多组份气体监测仪、测氡仪、声级计(带倍频滤波器)、声级校准器、数显温湿度表、风速仪(风车型)、电磁辐射个人暴露仪、手持场强仪、精密噪声剂量针、多波段紫外辐照计、袖珍式激光粉尘仪、便携式数字激光粉尘仪、放射性物质测试仪、放射性物质个体剂量仪、仪器包装箱。
 
监察执法人员个体防护装备与必备工具
个体防护装备
日常现场监察,以及事故现场勘查取证时,为保障执法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应为每位执法人员配备专用个体防护装备,如**帽、防护服、防静电工作服、防护鞋、防护口罩、防毒面具、防护镜、防护手套、耳塞、护耳器等。此类装备为易耗品,应定期予以更新。
必备工具
监察执法人员在现场需使用的必备工具,如漏电探测器、防爆对讲机、对讲机、望远镜、防爆手电筒、多功能试电笔、指北针。
现场取证与分析演示设备
数码照相机、数码摄像机、数码录音笔、笔记本电脑、扫描仪、投影仪、便携式打印机
 
安监通用设备箱
 
内置通用监管监测设备与便携式设备箱便于**监管人员现场操作与携带。
配置:测量常用的卷尺、水平仪、游标卡尺等量具,电性能测量的高精度电子万用电表,数字测电笔。现场环境温湿度测量的数字温湿度计,现场环境风速测量的数字风速仪与设备放置的便携式设备箱等便于**监管人员现场操作与携带。
 
职业危害安监专用设备箱 
职业危害安监专用设备箱主要用于职业危害现场监管,配置满足省、市、县级**监督部门的日常监管工作需要。
 
安监专用设备箱——职业危害
配置:用于检测CH4cO2CO等有毒有害气体的便携式多功能气体检测仪,现场直接测定作业场所粉尘含量的防爆型粉尘测定仪,用于常温情况下微小温度辐射量测定的辐射热计,用于环境噪声测量、频谱分析、自动测量的多功能噪声频谱分析仪,振动测定的便携式数字测振仪,检测电磁辐射强度的手持式电磁辐射检测仪与光照亮度测量的照度计与设备存放携带的便携式设备箱等便于**监管人员现场操作与携带。
                          
安监专用设备箱——非煤矿山
配置:现场**距离测定的激光测距仪,露天矿场检测的精密光学经纬仪,压差计,用以测定电气设备表面温度的矿用红外测温仪,测试接地电阻、土壤电阻率、电流测定的钳型接地电阻测试仪,测定通风阻力的矿井通风阻力测定系统。用于瓦斯、氧气检测的瓦斯检测仪,检测CH4cO2CO等有害有毒气体的便携式多功能气体检测仪等与设备放置的便携式设备箱等便于**监管人员现场操作与携带。
 
事故现场调查设备箱
事故现场调查设备箱主要用于监管人员事故现场调查取证与分析,配置的事故现场调查取证与分析设备可满足省、市、县级**监督部门的日常监管工作需要。
配置:用以现场调查取证的照相机,用于事故分析、调查、取证;环境资料收集、地质描述的防爆摄录设备、录音设备、投影仪、便携式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和设备存放携带的便携式设备箱等便于**监管人员现场操作与携带。 
 
危险品与烟花爆竹监管设备
复合气体检测仪、光离子化可燃气检测仪、经纬仪、测高仪、激光测距仪、倾斜仪、液体超声流量计、数字温、湿度计,便携式声发射检测仪、数字式超声波探伤仪、涂镀层测厚仪、超声波测厚仪、地下管道超声泄漏探测仪、阴极保护电位监测仪、高精度电子万用表、工频绝缘电阻测试仪、钳式接地电阻测试仪、红外热成像仪、静电电位仪、数字风速仪、红外测温仪、量具、仪器携带箱。
 
 
 
 


 
Copyright@ 2003-2024  北京宇成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10-62365880  传真:010-6236627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牡丹园北里甲2号市政投资商务楼3层307室  
 邮编:100191